一个有病的梦

由于比较完整记得比较深刻。
一开始是一个妹子问我你知道僵尸吗?然后我就和一个小团队被困在了类似于一栋很高的建筑里面。里面有个帅哥很厉害,带着我们向下逃,逃到底层以后发现整栋建筑已经被僵尸占据了,队伍里面有个年纪大的教授就对那个哥们说去地下室,但那个哥们死活不肯。当晚我就作死去了地下室,发现这里其实是个研究所,研究那种僵尸病毒,地下是做各种试验的,我们所有人都是被教授抓进来的。然后我就被抓住沉了湖,湖里面,有个长得像长颈鹿的湖怪,一嘴尖牙,在水底追我,我就躲到一个洞穴里面。发现水底下那个洞穴里面堆满了骸骨,包括洞穴也是骨头堆成的,我从新的骸骨上摸出来一本类似于手册一样的本子,里面有一个芯片一样的东西,我找到那个东西的时候,在洞外面候着我的长颈鹿怪,突然笑得很诡异。再然后就是发现自己挂在船锚上,跟着船在走,因为水怪也跟着船走了一段,导致船上的博士没有发现我。然后我就来到了一个港口,爬了上去。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的身体变成了一种软体动物的结构,还会脱皮,所以大概有很长时间里我都偷偷地趁各种房子主人不在家的时候溜到各种屋子里面休息。那种状态可以变色,主人突然回来的时候我就蹲在柜子顶上变成透明后躲起来。脱皮的时候我需要找个远离人群的地方躲起来,比如荒山的洞穴或者偏僻的仓库,但是退完皮后要放,火烧干净,不然好像会把身上病毒撒拨开。过了好多年以后我的状态稳定下来后我又回到了人类社会中,当小说家。合租的是一个画漫画的妹子,我每个月底都会去找个山里的地方住下,这次妹子也和我一起逃羔。结果我们两个的编辑一同杀到家里面来。当天下午在合租的城市里爆发了僵尸,然后编辑们都被困在了我们的房子里面。我一直有囤好大量的吃的,因为我的消耗特别大,即使不动,估计是病毒的问题,但是就这个缺点。最后我记得是,我的编辑发了一条微博,上面是妹子的编辑在裸着上半身,在阳台上打僵尸,而最初我梦见的那个帅哥从下面爬上来,把妹子的编辑给吓到了。

评论
热度 ( 2 )

© 菌—夜莺的咏叹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