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复兴paro 番外(补一点设定)

给想看盗笔组的黑历史的故事的姑娘,以及我稍稍做点设定的解释

 

01 初见

审判局局长的寿命有多长,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能够知道。即便有人向他提出这个问题,他是不会回答的。“活太久,就会记性不好。”这是主教的评价。

局长的全名是起灵 审判,他见到邪·科尔津·莫迪卡·吴前,是不相信这位各种各样关于天使和神迹的传闻。因为在他看来天使其实是一种神圣属性的魔物,附在人类幼儿的身上和其一起成长,并且在翅膀羽毛未长全以前非常受各路魔物的欢迎。但在见到这位新上任的红衣主教后,他相信了。不是因为邪·科尔津·莫迪卡·吴身上浓郁的神圣气息,也不是他的爷爷是教皇,而是他有天使最大的一个特征——掉毛。就在短短的几分钟的时间里,地上就多了好几根半透明的羽毛状物体。而他的三叔三省·科尔津·莫迪卡·吴则是非常熟练地掏出一个银质的盒子,飞快地将羽毛全部扫了进去,动作一气呵成。局长认命地意识到等这位接管审批局后,他自个就是清洁工头头了。

在入住位于托斯卡纳区域北部悬崖上的审判局后,吴主教发现这边相当的荒凉和偏僻,连个负责清扫的仆人都没有,自己的房间基本都是局长以及回来的副局长在打理。……

 

02 羽毛的用途

天使是一种无视季节性的掉毛神物(神奇物种),在日常生活的清理中,局长他们往往能够收集到一大堆羽毛,都拿银盒子装太奢侈了,所以局长和副局长格隆冬锵 齐的方法是消耗掉。齐副局长喜欢用一根羽毛做诱饵,引来低级的魔物来打打牙祭。当然大餐的话在主教身边蹲守会比较好。而局长则是把它当作打火机,魔物们聚集太多了,他就点燃羽毛引出天使自带的净化之焰。如果一次烧不完,那么没关系一盒倒下去总该行了。最丧心病狂的一次是修·弗朗西斯·叶会长目瞪口呆地看到他拿出一个铁皮箱子,里面装满了羽毛,从一个镇子的最高处纷纷扬扬地撒下去,然后瞬间点燃。烧到最后,那神圣元素浓郁得连神职人员都不停的打喷嚏。那次事件之后,主教觉得有那么一段时间局长无处不在。

在修·弗朗西斯·叶驱魔师成为主教的近侍后他也开始面对羽毛的问题,由于驱魔师很贫穷,所以他跑去咨询胖 摩西斯 王。然后胖子王给他看了一样东西,一个塞满了透明羽毛的枕头。“睡了保证香。”“那把别的东西招来了怎么办?”“拿枕头抽他丫的。”

当时驱魔师觉得主教能忍说明他们真的不是一般的朋友,后来他才知道主教并不知道自己会掉毛这件事。当时谢家的大家长拿着用透明羽毛做的羽毛笔签署重要的信件时,主教跑过去赞叹了一句:东西不错啊,哪里来的?

03 吸引

吴主教刚来局子的时候副局长出去调查了,所以当时没有人能够让局长意识到成年的天使只是有能够自保的能力,但它们受魔物的欢迎程度不亚于幼年期。所以局长带着闲着无事的主教去参观地牢,之后就发生了暴动。由于是在自己的地盘清理起来不是特别的麻烦,但是等副局长回来的时候,他发现总部所有人都是一副精疲力竭的状态,以及地牢空了一大半。然后他见到了那个至今仍在闪瞎他眼的人。

在魔物的眼中世界是黑白的,而主教的大翅膀能够散发出它们所能看到的光,魔物对主教的感情如夜里的虫子对光源的执着一般,而散落的羽毛就像是路引。这是副局长的解释。听完后局长加大的清洁的频率,并帮有魔物血统的副局长找了一个面具,不然他都无法直面主教,只能捂着脸。

——————————————————————————

我是不是粉得和黑一样

评论 ( 3 )
热度 ( 7 )

© 菌—夜莺的咏叹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