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放点段子

类似于驱魔人学园的设定


学园的社团招聘

 

今年的蓝雨美食社还是没有招到妹子

“这不科学,社长和副社长都是男神。而且社长的手艺还是相当不错的。”

“负责的老师是那个常年带着墨镜的那位。”

“很帅啊,怎么了?”

“老师他为了拉人气,一边唱奇怪的歌一边炒青椒炒饭。”

“以那位老师的神经病史来看,这没什么吧?”

“他嫌不够热闹,为了演示炒饭很简单,就把隔壁的社团的面瘫男神给拉了过来。”

“为了演示生活能力九级伤残也能做好炒饭,真够拼!结果呢?能吃吗?”

“男神不知道往锅里加了什么料,最后炸了来着。”

今年的美食社也是铩羽而归。

 

“小哥,你看见我教那帮子楞头青做雷、、管的原料放在哪里吗?”

“……………没看到”

 

 

今年轮回社团依旧很魔性

面瘫男神是一个奇怪的社团的负责老师,轮回社团的全称是经历了无数的轮回后能够帮助您理解从怪异生物到你的无口男神的心理活动。

“我们社长现在的心理活动是:隔壁那个黄毛像个被强迫烫卷毛还被抢了香蕉的猴子。”

“周泽楷你几个意思。”

“……”觉得自己躺了枪的面瘫社长。

“我们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的负责老师表示,明明是隔壁社团的负责老师的佐料有问题。”

“哑巴,还能不能做朋友了?”

“……”全程发呆中的无口负责老师。

 

 

叶神今年换了社团,名字叫做如何愉快和魔性地调戏魔物。

为了为社团拉人气,叶神当场示范了下如何与海猴子追逐玩耍。

据说当时报名的人非常的多,不过是因为社团负责老师脚边的那只魔物。

当时一只禁婆一直很安分地死死缠住负责老师的脚,而老师则在那里悠哉地喝茶。

大家集体表示:我也要这样悠然淡定的装逼气场,让魔物跪倒在我的脚边。

 

光头的负责老师表示:“爷容易嘛?爷的裤子几个星期都会是一股怪味。”

 

———————————————————————————————————————

 

至于你问花儿爷在哪里?他在领着霸图拆迁社在为炸掉的蓝雨摊位善后。

“全部拆掉,算我的~”


评论 ( 3 )
热度 ( 54 )

© 菌—夜莺的咏叹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