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打个tag啊

H2θ:

昨晚梦见身为教官二十多岁的LLF之后脑洞便一发不可收拾,感觉有点ooc所以tag我不敢打orz

学生们都是妹子,教官真的超级超级严格啊眼神还特别凶2333,虽然没有梦到结局就醒了但是很开心的是我吐槽了一句“你就不能对我们温柔点吗”教官不仅没有打我还笑着和我开玩笑说“以你们这个年纪我对你们已经很温柔了”




好久都没有做这么棒的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给我画得像体育老师真的对不起QAQ)

 (pps:给谁打电话不用我说你们肯定都知道啦!)
评论
热度 ( 52 )

© 菌—夜莺的咏叹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