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年19(先放出来一点,最近受了点刺激,呵呵)

“往叶神那边去了。”

“王杰希你这是想谋杀吗?”

“看着恶心。”

“魔术师联想到了什么?”

“哥被来自世界的恶意糊了一脸,快帮哥给弄下去。”

“就这样吧。”

“挺好的。”

“哈哈哈,一叶之秋大战触手怪,叶修你的贞洁还好吗?”

“卧槽,现在哥满屏幕的触手,你们等着,要死一起死。”

“跑。”

“王杰希你有本事别驾着王不留行飞。等等队长,别丢下我。啊啊啊,朝这边来了。”

“下一个就是你,文州,还有老王你也别想跑掉。”

“老叶,你是怎么在这么恶心的画面里找到方向的。咦咦咦,居然还有粘液,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要吐了。”

“闭嘴,六点钟方向抓文州。”

“叶神,少天,你们……”

“唉。”

“队长感觉怎么样啊?”

“我看着有点晕。”

“先帮我们把老王轰下来,之后你来个天鹅之死的晕倒方式我都不会拦你的。”

“离我远点,你们看着太掉节操了。”

 

 

“啧啧年轻人,血气旺盛。”胖子一边围观那堆掉节操的机甲,一边支起一口大锅开始煮水。

“我只不过是想打打牙祭,他们是怎么把事情弄成这样的?”这是刚从俄罗斯方块里抬头的花儿爷,“我眼要瞎了。”

“我全程都拍下来了,待会给你看。”这是已经受到惊吓,并且要拖人下水的吴邪。

“啧,发网络吧,绝对头条。”

“不太好吧,毕竟公众形象,我还不想被那个大叔唠叨。”

“要不打个码?”

“往哪打,机甲花纹一看就懂。”

“全部?”

“卧槽,那是不就是限、、制、、级的意思?我是正经的职业摄影师,我只拍正经的照片……”

“哈!现在的就很正经?”花儿爷指着那堆东西,就在刚才那堆粉色的触手的某一条,慢慢爬过一叶之秋的腿部,将一叶之秋往里面扯了扯,还能隐约看到半透明的液体留在机甲表面。

之前拍照的某人表示彻底不好了:“你到底是从哪里觉得这玩意会好吃?”

“哦,这里说的。你爸编的。令尊表示很鲜嫩,水煮烧烤两相宜,富含多种氨基酸……”

“你狠。”

旁边一直默默坐在吴邪旁边的黑衣青年,不着痕迹地往外靠了靠,接着盯着篝火发呆。


评论 ( 1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菌—夜莺的咏叹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