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 - 微博脱团大作战

孤岛回屿:

CP:全员 ×  叶修


[ OOC ][ 欢脱 ][ 微博体 ]


除all叶外没有任何其余CP,BG除外


大家光棍节快乐!祝大家年年光棍!【屁啦


如果以上内容皆可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看正文。








11月11日的到来,让潜伏了不少脱团狗或3F团团员的微博变得无限热闹。


各式各样的话题直接包揽了热门话题榜前几位,秀恩爱或求脱团的微博更是随手一刷全部都是。


对于职业选手而言,今天是个没有比赛的普通训练日,于是趁着休息时间,每位职业选手都拼足了手速玩命般刷微博。


几乎所有的话题都有了职业选手的影子,粉丝们排队在微博底下喊着求嫁的评论唰唰唰地就涨到了好几千。




“说到底,都是没脱团惹的祸,才会需要微博来给你们安慰。”轮回的方明华一边把自己媳妇儿的照片设为了手机壁纸,一边叹息。


“闭嘴!!!”杜明悲愤地喊着。


“唉,脆弱啊……”方明华顺手打开了微博。




热门话题榜 TOP1:#又是一年双十一,今年你脱团了吗#


@方锐:去你妈的//@孙翔:去你妈的//@张佳乐:去你妈的//@唐昊:去你妈的//@魏琛:去你妈的//@孙哲平:去你妈的//@韩文清:去你妈的//@黄少天:队长你……?!这这这,太犯规了啊队长!不带这样的!


@喻文州


各位过节快乐!@微草战队 @霸图战队 @轮回战队 @雷霆战队 @呼啸战队 @兴欣战队除叶修 @烟雨战队 @义斩战队 @蓝雨战队除队长 @虚空战队 @三零一战队




@叶修:哥比较实在,要看脸//@周泽楷:…//@田森:要长得高//@张新杰:要有不混乱的作息//@刘小别:要有非凡的手速//@方锐:要在同一个战队//@孙翔:要用过同样的账号//@喻文州:要被封为同样的称号//@黄少天:要有机会主义风格//@楼冠宁:要有钱


@苏沐橙


问了问叶修的择偶标准,叶修说:




@文客北:了不起//@黄少天:有钱了不起啊?//@唐昊:有钱了不起啊?//@孙翔:有钱了不起啊?//@吴羽策:有钱了不起啊?//@刘小别:有钱了不起啊?//@方锐:有钱了不起啊?//@楼冠宁:好的


@唐柔


叶修说他连双十一淘宝买衣服的钱都没有了。




热门话题榜 TOP4:#爱要勇敢说出来#


@周泽楷:美//@孙翔:想得//@林敬言:你//@吴羽策:?//@方锐:大和谐//@江波涛:的//@王杰希:生命//@李轩:获得//@魏琛:一起//@肖时钦:和叶修//@孙哲平:你想//@张佳乐:黄少天


@黄少天


叶修这家伙居然说我早就应该被荣耀联盟给和谐掉了!我靠!是你被和谐掉才对吧?!@叶修




@李轩:虚空战队发来贺电//@江波涛:轮回战队发来贺电//@唐昊:呼啸战队发来贺电//@方锐:兴欣战队发来贺电//@张佳乐:霸图战队发来贺电//@肖时钦:雷霆战队发来贺电//@于锋:百花战队发来贺电//@黄少天:蓝雨战队发来贺电//@叶修:没空


@王杰希


@叶修 有空的话,不如来我们B市进行一场友谊赛?




@江波涛:单相思的意思,不用管//@孙翔:@江波涛 什么意思?//@喻文州:人面不知何处,绿波依旧东流//@王杰希:斜阳独倚西楼,遥山恰对帘钩//@肖时钦:鸿雁在云鱼在水,惆怅此情难寄


@张新杰


红笺小字,说尽平生意。




热门话题榜 TOP:8#光棍节的那点事儿#


@黄少天:我操操操操操右边竞技场!//@莫凡:@树 @黄少天//@黄少天:这才是官配→!@黄少天 @叶修//@莫凡:@莫凡 @叶修//@方锐:@方锐 @叶修//@林敬言:@林敬言 @叶修//@张佳乐:我靠右边!那我也……@张佳乐 @叶修//@周泽楷:@周泽楷 @叶修//@杜明:@杜明 @唐柔 嘿嘿嘿(●´∀`●)   


@戴妍琦


来玩个游戏吧(´・ω・`)!圈一圈你身边的脱团狗?我先来!@方明华 @方太太不过光棍节 #玩不起删#




@叶修:没前途了没前途,兴欣出了个叛徒//@苏沐橙:我萌all叶www//@方锐:女神说呸呸,你们都抱堆,到底谁官配,我来指一对@苏沐橙//@张佳乐:兴欣叶不修,和我啾啾啾//@黄少天:兴欣叶不修,体力真堪忧


@叶修粉丝应援团


散人君莫笑,干翻全荣耀!




@包荣兴:嗯?职业选手不能算作是同职业吗?//@黄少天:右边是不是蠢啊都说了同职业同职业!你是流氓叶修是散人这是同职业吗?!//@包荣兴:@叶修 包子我最喜欢的人,就是老大!//@唐柔:@邱非 @孙翔 共勉,加油//@黄少天:@刘小别 @卢瀚文 @杜明 用剑客的人都是明智的!


@微博小秘书


在今天,对所有与你同职业的人说一句话吧!




热门话题榜 TOP9:#那些年,拦在我们脱团路上的猪队友#


@楚云秀:意思意思给周泽楷点个蜡[蜡烛]//@黄少天:意思意思给周泽楷点个蜡[蜡烛]//@江波涛:……你们和队长多大仇啊!//@王杰希:希望大家都能祝福他们//@喻文州:所以他不会去追求别人//@张新杰:并且他们非常恩爱//@肖时钦:周泽楷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他已经有了女朋友


@周泽楷


……




@张新杰:霸图的治疗比较适合这个//@楼冠宁:义斩战队的老板也不错//@周泽楷:轮回的……队长……//@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右边的同战队吃亏了吧?我觉得蓝雨的王牌不错,你们可以考虑一下//@方锐:靠//@魏琛:靠


@兴欣战队


兴欣战队又接下了一笔赞助——@XXX手表官方微博提供的1200万赞助[太开心]!这一次的赞助是联合赞助,兴欣将与另一支战队合作代言!这次将是我们的队长——@叶修 来出任代言!大家想看到想看到哪个战队的哪一位和兴欣战队来合作呢?




@楚云秀:是挺老的//@魏琛:与子偕老?//@王杰希:执子之手?//@肖时钦:佳偶天成?//@方锐:你觉得你们其实是天造地设?//@唐昊:或是天意的安排?//@黄少天:你觉得这是命运的注定?//@林敬言:你是想说你每次都能遇见叶修很幸运?


@张佳乐


我去怎么回事啊怎么每次我带队抢BOSS的时候就能遇见@叶修 啊!老林他们带队就不会遇见!怎么只有我啊!




热门话题榜 TOP17:#秀秀我的另一半#


@于锋:点亮我生命的火//@黄少天:点亮我生命的火!哎哟笑死我了右边两个知道这什么意思吗?//@唐昊:点亮我生命的火//@孙翔:点亮我生命的火//@肖时钦:点亮我生命的火//@戴妍琦:烧起来烧起来//@楚云秀:我来转转我的沐沐(●´3`●)


@苏沐橙


@楚云秀 听说要秀秀我的秀秀(●´3`●)




@卢瀚文:今天是个伟大日子!//@黄少天:今天是个伟大日子!//@张佳乐:哈哈哈哈哈,今天是个伟大日子!//@叶修:你就像颗废种子,始终长不出果实//@方锐:@叶修 队长!爱我吗!爱的话!请深爱!别放开!//@方太太不过光棍节:怎么爱你都不嫌多(●'◡'●)ノ♥


@方明华


@方太太不过光棍节 媳妇!爱我吗!爱的话!请深爱!别放开!




@叶修:哥的粉丝们就是哥的对象//@喻文州:对象是谁?//@江波涛:对象是谁?//@王杰希:对象是谁?//@韩文清:对象是谁?//@张新杰:对象是谁?//@肖时钦:对象是谁?//@黄少天:首杀!靠什么意思?不会是说老叶你脱团了吧?对象是谁!


@叶修


光棍节快乐啊,哥就不陪你们过了。




-THE END-


——————————


感谢阅读,这里是执岛 Kera.sv。


没错没错没错!我就是陪叶神脱团的那个对象!【闭嘴啦


发现自己每次写all叶要么就是QQ聊天体要么就是微博体,能不能正经一次啊【【


光棍节快乐!我今天放假!就来守零点了!明天期中考!


P.S:600fo了!谢谢大家!随后会开点文的www!

评论
热度 ( 210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菌—夜莺的咏叹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