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年14(刷刷时髦值)短小君赛高!

比起水晶灯下盛大的舞会,我想我还是更适合疯子们的战场。

话说日常其实是一个很无趣的东西,对于叶修就是训练,对战,研究,当然还有抽烟。而今天的沐橙发现叶修在抽烟的时候披着一件不属于他的黑色羊毛大衣,坐在沐雨橙风的里面,对着光屏发呆。等回过神时,叶修发现沐沐在他的头顶上放了块点心。

“我自己做的。~”这是跑过来炫耀成就的沐沐。

“恩,手艺很棒。”这是虽然被甜度腻到的叶修埋头猛吃。

“这是老板的衣服吗?”

“?!”叶修被呛到了。

“我只是觉得看着像是老板东西啊。”

“确实是他的。”

“老板人好温柔啊。”

心里默默给老板所有物都打上了装逼的标签的叶修,忽然发现沐沐的笑得有点甜腻。

“你做得的点心我给老板尝了哦,他说很香很好吃。”

“我就知道老板最好了。”

这种少见的撒娇口吻,让叶修产生了一种浓浓的挫败感。

“试试沐雨橙风吧。”受到打击的叶修开始转移话题。

沐雨橙风以棕红色为基调,覆盖着洋红色装甲,武器吞日则为暗红色的主基调,呈现一种能量压缩时的压迫感。这次叶修带回了一堆材料里,老板“送”的那个头骨被制成了吞日的能量发生装置,中间填装的除了晶核,还有一些尘埃。那些尘埃源于叶修装过花朵的瓶子。虽然每个瓶子里残留的数量基本微不可计,但十几个瓶子里的分量凑到一块儿时,慢慢形成一个空间上的漩涡,可以最大限度的提升能量的聚集。

聚集意味着浓缩,意味着一个大招发下去场面会很“壮观”。三界皆如火宅,这是叶修坐在副驾驶座上,看着沐沐大杀特杀时,突然冒出来的想法。此时沐沐正操纵着机甲在空间镜里征战八方。叶修看着她脸上挂着温柔的笑容,手上飞快地敲打操控盘,一道道火光从吞日的炮口里冲出,将周围的土地和机甲烧成灰烬。待到周围的地面都只剩下一片焦土,沐沐还意犹未尽,打算从白雾中寻找下一个连续带。

姐姐你这么暴力,和你的画风一点都不搭啊。

 

空间-玫,空间瑰的里空间。

之前去过的那个酒店的顶层里有一个小型游泳池,老板坐在池水旁边,对着满池子的蓝色花朵和水面下的那个人。

“这是之前说的那个。”

随着一个心脏形状的玫瑰金色的东西被沉入池子里,那边的人从水面上捞了一个一模一样的东西出来。他仔细的看了看,“是。”

“快没有时间了。”

“我知道。最后一枚棋子已经登场了。”

“谢谢。”

水中的人动了动嘴唇,然后身影渐渐消散。只留下一池子的水与花。

老板捧起一捧水,看着蓝色花朵慢慢从指间流淌过。“时间的河流在这里流过,已经枯竭了吗?”

蓝色花朵看着比记忆中要褪色了些许,确实快没有时间了。

“最后一枚齿轮已经合上。我已经完成了约定,那么你呢?”

想起记忆里的那个面容,吴邪不由地自嘲般笑了笑:“我有什么好的,值得么?”


评论 ( 1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菌—夜莺的咏叹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