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年12(拿mini打的短小君)

纪年12
命运就是即便已经知晓了结局,却依旧无能为力,看着他们走向既定的结局。

深红色的长条状物体将叶修卷上半空中,感受了一次空中飞人的乐趣后,叶修保持着倒吊人的姿势,晃过来又晃过去,不亦乐乎。周围长满了这种类似藤蔓的东西,包裹着白色的大物件,数量不少。叶修借着缠着他的藤蔓的力量,荡到其中一个的旁边,拿出长矛戳了戳。那个东西似乎极为脆弱,立即裂成两半,里面包裹的东西'哗啦'一下全掉下去。凭借着良好的动态视力,叶修一眼就认出掉出来是白骨,还是人类的,因为可以看到头颅的部分。骨头落进下方的花园,让人不由联想被尸体所滋养的花朵会开得更艳丽的传说,就在叶修在纠结下面的花可以算作骨生花这种少见的玩意=很多钱=稀有材料时,他看到了令人震惊的场面。白骨掉落的位置出,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冒出来。整个场面似乎是用''活死人,肉白骨''来形容最为合适,但作为唯一的观众,叶修只能表示胃部不适。很快下面的东西长出了红色的肌肉,已经可以站立起来。然后倒挂在空中叶修与那个东西对上了视线,还没有眼睑的眼窝里是两个白色眼球,不知为何能感受到强烈的恶意。就在那个东西站起来不久,几条倒挂在空中的藤蔓将它五花大绑地吊上半空中,由于就在附近的半空中,叶修看得异常清楚。那些藤蔓开始分泌一种白色泡沫将那个或许能算作僵尸的东西包裹起来,一接触到白色的泡沫,那个东西就犹如陷入绝境的凶兽般疯狂的挣扎。越来越多藤蔓包围了过去,叶修眼睁睁地看着红色的肌肉在泡沫的侵蚀下化作血水,流淌在白色的的泡沫上宛如雪地上的鲜血般刺目。这是场盛宴,而作为主角的是那个或许已经不能被称为人类的东西,但眼前发生的一切让人难以忍受。叶修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他进来的首要目的是寻找老板。

检查了缠着自己的藤蔓后,叶修发现它们似乎对化学物质没有办法,白色的泡沫在衣服上似乎起了清洁剂的作用。确认了这件事后,叶修觉得老板并没有着了这堆东西的道。可放眼望去,已经剩下可以藏人的地方只剩下,这里。整个空间如同一块金色的的琥珀,散发着柔和的光芒,从叶修此刻的位置可以判断,这些藤蔓从琥珀里长了出来,缠绕在半空中。在藤蔓里头的某个地方,这是叶修的结论。可是在哪里?放眼望去只有一大片红色里星星点点的白。倒挂着会使大脑充血,叶修一边调整姿势一边归纳着手头的线索。先是外面鼓噪的鸟群,然后是整个发光的空间,花园和不会凋谢的花朵,活过来的骨头,和这些让人难受的共生藤蔓。木屋的主人做过什么,还有老板现在又在哪里?

最后叶修发现之前的那场盛宴已经结束,一个白色的茧重新形成,颜色看着比其它的更柔和一点。看着更新些,这是叶修的感觉。然后他理出了一条思路,进来前鸟群似乎是在防备什么,而且情况很危急,但他进来后却什么也没有看到。那么剩下的合理解释就是这些白色的茧里的东西让鸟群产生了不安,而在他进来前,它们被处理完毕。鉴于现在茧看着很安分,叶修就尝试靠近它们,新生成的茧会看起来有细微的差别,叶修仔细地观察,在偏离木屋上方的一个范围内,他发现有一大片的新茧。在那片藤蔓的后面,他找到了一个洞穴,里面的布置似乎与下面的木屋极为相似。说是似乎,是因为这里仿佛是被打劫过了一般,地上似乎还有深红色的液体,星星点点的洒在周围。叶修皱了皱眉,用水将干涸的血迹溶了出来,很快液体上方蔓延出蓝色的花朵。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菌—夜莺的咏叹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