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年06(我觉得我的文笔已经崩得不能直视了)

补个机甲的设定

采用人形机甲应该会像翼神传说的那种,高达的设计会颠死人所以pass。机甲基本高十米,会有上下浮动,但不会太多。

却邪是一叶知秋的主武器,而叶修为了更好的适应键盘操控与精神控制的协调,所以自制一把缩小版的却邪用来钻研。所以战斗力什么的,你懂得。 


———————————————————————————————

谁在黑暗里一直看着这边。

 

铃铛的声音响起的那一刹那,叶修的第一反应是看向老板,然后露出一幅无辜的表情。老板则面无表情瞥了他一眼,然后安静地环顾四周的黑暗。随着老板手中的探照灯暗了下来,周围只剩下之前的几组悬浮式小照明器飘在不远不近的地方,照亮一片暗金色的残骸。此刻两人都下意识的屏住呼吸,周身的黑暗中只听得到铃铛清脆的声音回荡在偌大的空间了。

不只是为何,叶修觉得周围的气氛越来越压抑,最后在他快忍无可忍时,他听见身边有人轻轻地叹息:“上古时铃铛被用作招魂道具。”然后他看到老板打开了探照灯,然后他觉得什么都明了了。面前的那棵骨树上停满了像鸟一样的东西,大概有手臂的长度,在白色的灯光的照耀下呈现一种漂亮的翠绿色,长长的尾羽垂下。等灯光打到头部时叶修吓了一跳,在优雅颈部分出三个分叉,三个脑袋都用乌黑的眼睛安静凝视着两人,像来自古老传说中的神兽,也像某种超现代的艺术品。老板用灯照了照周围后发现这种怪异的鸟挤满了周围的骨堆,集体用那种让人参不透的眼睛看着这边。尽管叶修已经被盯得头皮发麻,准备随时将却邪掏出,只等老板一声令下。虽然战五渣,但是赶走一大片鸟还是办得到的,虽然这个数目有点略呛。

等叶修已经做好准备望向老板时,发现老板正聚精会神地观察一只离得比较近的怪鸟,准确的说是怪鸟身上的纹路,而怪鸟则是安静地用三个脑袋盯着前面的人。场面太过诡异,叶修觉得老板此时拿出他的照相机对着怪鸟好好地来上几张就更和谐了,实在是在用生命来为事业。等老板看够了抬起头看他时,叶修脱口而出:“没关系,你还是拍几张吧,看你实在喜欢的紧。”

结果老板直接无视了他的话,让叶修不知如何将话题顺下去。老板站在面前,表情很严肃,场面很冷,叶修开始纠结如何圆场。

然后他就被老板一把拉了过去。叶修还没来得急抱怨,就听见身后传来了什么东西砍进血肉的声音,还有液体溅出的感觉。异变似乎就发生在一瞬间,等叶修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被老板的左手抓着,而老板右手持着一把手臂长的白色大匕首与一群长着两个头有着蛇的身体的怪物对峙,匕首上有暗色的液体一点点滴下。望着地上还在抽搐的尸体,叶修心想:老板你这么凶残,你家里人知道吗?

由于老板过于凶残,由于这里空间不足以开启机甲,更由于叶修是个有自知之明的战五渣,所以叶修愉快地决定躲老板后面看老板大发神威,顺便加个油、助个威什么的。

而对面躲在阴影中的怪物们似乎是感受到了所谓的杀气,开始慢慢向后退。

正当叶修开始脑补老板杀个七进七出时,老板从口袋里掏出了几个圆球扔了过去,然后拖着叶修往后狂奔。叶修傻了,被老板拖着狂奔的他只听到后面传来“噗”的几声,还有随着空气传来的刺鼻的硫磺味道。

“那玩意有用?”

“大概能拖延一会。”快速地回头瞄了一眼,之前静止的鸟群已经向这边飞来,没有声息的朝这边滑来,似乎是那群怪物的向导。随着远离光源,听觉也开始变得敏锐起来,四周的黑暗中除了踩着骨头的声息,还有什么大的重物在地上被拖过的声响,速度很快,从各个方向都有传来。

最后在老板又斩断一个怪物后,叶修知道他们被包围了。此时的地面上已经是光洁的石面,有点打滑,叶修横着却邪,替老板挡住那群怪物。听音辨位,然后挥着却邪扫过蛇身与地面接触的位置,重心不稳的怪物就会引发连锁反应,以此来争取时间。

“老板快点,越来越多了,我们这是闯了它们的墓地的节奏啊。”

“你身上还有它们首领的头颅。”

“不是吧,现在还给它们还来得及吗,哥快挺不住了。”

“那就以身相许吧。”

“抓紧。”

就在叶修还想反驳时,老板一把揽住他的腰,朝前助跑几步后,一阵失重的感觉传来。耳边传来风声和鸟群飞过的声音。


评论 ( 3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菌—夜莺的咏叹调 | Powered by LOFTER